close

 

 

 

Hello Baby

 別再給愛一個莫須有的罪名

它不是妳想像的滿目瘡痍

更不是妳想像的腥風血雨

請妳卸下層層武裝的面具

唇槍舌劍也掩飾不了妳害怕的證明



Hello Baby

飛蛾撲火豈止是我的座右銘

即使地獄無門 我也會為妳闖進去

魂魄老早就交到妳手裡

妳又何必將我蓋棺論定

難到一定要我壽終正寢 妳才看得清



Hello Baby

鬼魅的身影在我眼前徘徊不去

掌心只想抓住空氣遺留下來的香氣

真愛已侵蝕病入膏肓的自已

妳卻依然故我 粉飾太平

到底是要我愛妳還是恨妳

哦~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