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讓時間倒帶

  求你  快住手  別讓它轉播在我的腦海

  不忍消毀的記憶文件
 
  竟成為日後判我入獄關鍵

  我承認 

  是我   殺了命運的鏈 

  請你不用寬恕我的罪

  我只求  快點讓我伏法槍決

  不想再看見命運的鬼

  這會讓我一直想起  

 
  那天... 
       
        那天...

 
  你的笑容是我最後的晚宴

  我答應你  離開天使的身邊

  我放棄所有的一切

  只為成全你要的完美

  拿起刀  插入心臟的最深緣

  直到鮮血染紅了我的指間

  轉了身

  我匆忙的走 不敢回頭看我造的孽
 
  更狠心的不讓眼淚跟隨

  我害怕

  總有一天  會被人發現

 
  那夜... 

        那夜...

 
  事實証明了判決

  枷鎖綁了我年年月月
 
  拖著沉重的鐵鍊

  我何時能走出沒有自由的空間

  開始  我學著埋怨

  上帝  神明  離我好遠好遠

  我想問  什麼是知覺

  沒有人回答我  連空氣也對我不屑

  無奈的抬起頭  

  
  阿~原來~


  我頭上也有 天

  竟在

 
  那天...

        那夜...

 
  沒有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