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我不擔心 你會傷心 淚流
 
 因為風在跑  時間在走 
 
 月亮也不會忘了它的工作
 
 我不再像孩童時的躲藏
 
 讓你厭煩在這遊戲中
 
 我只是疲憊於人生的交錯
 
 忘了呼吸的節奏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你也不用慌張 失措
 
 我的脾氣像隻拖不動的牛
 
 天塌下來我也不會去承受
 
 說是看透虛幻的空
 
 但仍幼稚追尋無聊的夢
 
 我是凡人 漩渦裡總是有我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祝福的話  也不用再說
 
 後悔只是多此一舉的可笑
 
 不要浪費無謂的感動
 
 疤痕不會自動平復
 
 時光也不會從頭
 
 何必癡人說夢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你就會知道
 
 心狠手辣是我的作風
 
 就當作是一封收不到的郵件
 
 穿梭在零與一的空間
 
 文字裡沒有恐嚇與威脅
 
 看你怎能告我犯罪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

 
 假如有那麼一天...
 
 
 不必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