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林育立

 

寂寞的另一個名字叫作撒嬌

因為可以放肆的哭泣吼叫

枕頭棉被任我跳躍

現在我是霸王  誰能把我幹掉


寂寞的另一個名字叫作顏料

因為可以添加色彩讓我驕傲

彩虹街道任我逍遙

現在我是畢卡索  看官請買票


 

寂寞的另一個名字叫作春藥

因為可以刺激感官的高潮

電影小說任我狂挑

現在我是嫖客  你還不趕快逃



您問我寂寞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寂寞就像大饅頭

您問我為什麼?

我只能告訴您:

「當您餓了,您認為寂寞是什麼?就呈現什麼。」



Flash 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