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起她的手,身旁的音樂像是催促劑,她害羞的低下頭,而我怎可放過

這樣氣氛,開始我大膽的親吻她的耳垂,撫摸她的臉,慢慢的滑過她的嘴唇

,狂妄如我,一把就抱起她的身,往房裡走去,這時的我,再也不管什麼是

禮教,我只知道這女人是我的,而我要定她了。
   
    飢渴的我,層層退去她的包栿,入我眼簾的是一幅美麗的畫,輕輕的探索

著每吋肌膚,那高聳的蜜桃是我一開始就佔據的要害,她忽然輕聲低吟,好

似鼓舞我的心,我開始找尋她的秘密,我要知道她的所有,當血脈膨脹的那

一刻,我明白,我不能再等了,我將自已溶入她的身體,那快慢的節奏,就

像海浪的撞擊,那樣的洶湧,當我要不停的改變,她也能不假思索的配合,

我愛死她了,今生有她,真的死而無憾,當我衝到頂點時,我終於忍不住

大叫了一聲:


「啊~~~~~~~~~~~~。」




啪!!!!!!!!!

「靠妖阿,半夜睡覺不睡覺,啊什麼啊~。」婦人從床上坐起身,一巴掌

給他下去。

「呃,老婆..我做惡夢拉,我剛才夢到我掉到山谷去了。」男人怕被發現

秘密,胡謅的說。

「啊~~這種聲音是掉到山谷,你是騙我沒啊~~過是不是?」

「我......我......。」

「你給我聽好,明天起把你電腦裡的色情圖片和影片給我刪掉,不然我就

讓你每天晚上啊~~三次。」女人瞪大眼睛說著。

「老婆.....那會受不了的。」

「你也知道會受不了,那就給我刪掉,不然我就把你電腦給砸了。」

「哦.......。」

「關燈拉,明天還要早起,還有別再給我啊~了哦,不然我就把你直接

丟到山下。」女人一付說到做到的樣子,說完就躺了下來。

熄燈後男人也緩緩的躺下,難過的流下一滴淚,心裡苦悶的說: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