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黑夜來臨 你總是默默守侯在我的身後

 

你明知道  我討厭你  不想見到你 

 

但你總是不死心

 

我曾想  放過你吧!   別把你放在心裡 

 

即使面對你  也要漠視你的身影

 

可惡的是 你根不理會我的思緒

 

漸漸的 你朝我逼進...

 

更進而不知羞恥的在我耳後吹氣...

 

我痛恨這樣的感情

 

你要明白 我已經不是一個無知的少女

 

所以不可能這樣任你擺佈的玩弄自已

 

別以為 手無寸鐵 我就無能為力

 

誰說 女人是弱者?

 

你是不是從一開始就這樣認定...

 

我恨你 

 

你讓我的心不得安寧

 

我恨你

 

你逼得我不得喘氣

 

我恨你

 

你讓我背負著沾滿血的罪名

 


 

最後...

 

看著雙手的鮮血

 

慘白的臉夾雜著殘忍的笑容

 


 


 


 

「靠!山林老書咧,死蚊子


 

金架系,害林伯火大。」

 


 

 

 

 

 

 

 

 

 

 

  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